第六屆校友會執行委員會

主席:譚栩盈老師(Jessie)
畢業年份:2000
學歷:香港教育學院小學教育榮譽學士
職業:註冊教師
簡介:本人於2000年度在夢芹畢業,及後畢業於香港教育學院,期間有幸回到母校實習。現在已成為教師,感謝母校給予機會,讓我能秉承理念作育英才。本人於夢芹畢業時銘記「非以役人,乃役於人」的精神,希望在校友會的崗位能繼續服務母校。

   

副主席:朱淇峰 先生 (Kelvin)
畢業年份:1998
學歷:香港理工大學屋宇設備工程學理學碩士、香港理工大學屋宇設備工程學榮譽工學士
職業:屋宇設備工程師、工程策劃經理
簡介:雖已畢業多年,但本人心繫母校,現為夢芹之校友校董。能夠成為專業工程師,有賴夢芹從小悉心栽培,本人希望作為校友會委員,為各位校友服務,回饋夢芹。


   

秘書:袁幗儀
畢業年份:2000
學歷:/
職業:/
簡介:小學時期帶給本人很多快樂的回憶,因此我希望成為夢芹校友執委,回饋母校和為校友們服務及作出貢獻。

   

秘書:蘇銘恩(Zoe)
畢業年份:2000
學歷:英國萊斯特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學榮譽學士
職業:人力資源
簡介:本人熱愛母校,希望以自身的工作經驗能成為夢芹校友會執委為母校出一分力。

   

財政:陳肇與 先生(Chas)
畢業年份:2001
學歷:香港城市大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(會計)
職業:中瑞岳華(香港)會計師事務所見習審計師
簡介:本人為人樂觀好動,在學期間亦投入參加課外活動,任職不同學會的委員,籌備不同類型的活動。我希望以夢芹校友會委員的身分,積極舉辦各項活動給予會員,回饋母校。

   

會籍:葉倩婷 (Vanessa)
畢業年份:2004
學歷:香港中文大學翻譯系榮譽學士
職業:公關
簡介:一直關心母校的情況,希望在校友會發揮所長,
為各位校友服務。

 

   

總務:黃芷晴
畢業年份:2004
學歷:大學或以上
職業:教師
簡介:大家好,我是黃芷晴老師,很高興加入校友會,成為大家的一份子。我既是校友,又是老師,因此,對我而言,夢芹就像家一樣。 寄望未來我們這個「家」會越來越壯大,校友會的發展也會更好。

   

總務: 龐懿恩
畢業年份:2006
學歷:
職業:註冊教師
簡介:
在今個新學年很感恩和高興以「老師」身份回到母校,成為夢芹教學團隊的一分子。教師是我兒時的工作志願,有幸於教學生涯的開端遇上大家,這也使我更期待來年與夢芹同學們一起教學相長,感動身邊每一位同學勇於求學,成為同學們的良師益友。「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」(箴言226節)

 

 

第五屆執行委員會

第三、四屆執行委員會

第二屆執行委員會

第一屆執行委員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