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會最新消息

   各位校友:
大家期望成立的校友會,總算有所進展,我們想在2012年1月7日(星期六)學校校慶開放日中正式成立。
成立校友會的重擔交予大家尊敬和愛戴的林偉強主任負責,那麼你豈不關注和參與,更要將此喜訊傳揚開去。
「趕快工作,夜來臨,趁著早晨清醒……」林主任已邀請幾位校友組織籌備委員會、草擬會章,以及委託潘國銘校友設計會徽等。此刻正好發揮大家團結精神,如對校友會成立過程中有任何寶貴建議和貢獻,歡迎透過E-mail(YCMCAA@gmail.com)告訴籌備委員會,謝謝!
要校友會喜樂的成立,你們必須感恩的參與;要校友會具有代表性,你們必須積極的加入。
願主賜恩保守!

 

楊楚傑校長

二零一一年九月廿七日

 

 

各位校友:
 歡迎大家瀏覽校友會網頁。是屆校友會執委會已是第五屆,踏入第8個年頭,感恩有各位校友的支持,我很榮幸能夠當選第五屆校友會主席,為母校服務。另外,也很感謝各執委的共同努力,期望往後一起合作為各位校友出一分力。

夢芹校友會於過去幾年一直籌辦不同的活動,希望可維繫校友和母校的溝通和合作,以及促進各校友之間的情誼。從而發揚母校的辦學理念和促進母校與社區間的良好關係。希望在往後的日子,校友會會努力舉辦更多活動讓各校友參加,讓我們延續母校「非以役人、乃役於人」的精神,創造更多回憶。

第五屆夢芹校友會執行委員會主席
譚栩盈

二零二零年六月八日